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Saturday 18 June 2011

starwalk ♥

今天是第一次去starwalk 

昨晚迟睡今天7早8早醒了 @@

累咯!哈!

去到就找诗铃>.<

诗铃就找不到==

只找到 Agnes 

哈哈!

过后又找到诗铃了

过后看到飞鸿永康他们了~

然后就进去==

又看到milo gor gor 他们 

爽!xD

好像跟他们一起跑哦 xD

可是。。。

还是算啦。。。

过后就跟诗铃走。。。

本来我们是很慢的。。。

走走下割过几多人啊 xD

走走下看到他们(24鼓那班)xD

他们很搞笑咯 xD

尽然。。。

塞着衣服走 囧

我们经过他还叫我们一起。。。

其实我是很想一起的xD

不过。。。

赛衣服就。。。xD

很好笑啊!

整班都塞着衣服 xD

我想不到东西咯xP

所以我喜欢跟他们的原因就是那样。。。

整天都笑笑笑xD


走走下也是割过他们了!

哇哈哈!xD

我们好像割过很多人lehh xD

过后就一直走一直跟诗铃谈了很多东西 xD

king 心事xD

诗铃, 你放心啦 。。。

我决对不会讲出去的xD

我们只是用了1小时15分钟就走完了(好像是)

过后诗铃就走了 T.T

剩下我一个 >.<

没有怪他啦!

那边死人线!!

什么都不能!!!

打电话不能!

信息不能!

上网不能!!

炸到!

想要信息傻婆都不能!!

哟!T.T

不然就能够出街了!!

讨厌!!

傻婆生日我都不能出!

哟 TT

算啦!

过后就打电话很难才打通!!==

叫爸爸来!

又被骂了!囧

明明是那边的线有问题!

他讲我worr !

算!费事跟他吵!

很累!

回到家!饿到爆xD

早上到现在没吃东西xD

饿死我了啦。。。

饿。。。饿。。。饿。。。xD

过后就不管啦。。。

冲了凉就躺在沙发上。。。

听歌慢慢睡着了。。。

1hrs 过后。。。xD

yeah!

我醒来咯xD

一醒来看看。。。

家里只剩我一个lehh==

哥哥出街 !!

他又不早讲!!

不然我也出!!

死屁股!xD

写到这里也不懂写什么 xD

好啦!

就停在这里啦 xD

各位。。。

记得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xD

谢谢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