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Monday 13 June 2011

!!!♥

好 累 啊 >.<!
回 到 家 也 要 抽 出 少 少 时 间 写 写 blog >.<
累 到 爆 啊 !
整 天 都 没 有 在 班 >.<
只 是 那 6.15pm 进 班 一 下 下 !!!><
早 知 不 要 进 啦 !
那 个 死 人 班 长 尽 然 讲 我 没 来 !
讨 厌 到 死 !
dulan!
从 1 点 打 鼓 到 4 点 半 !
syok!!
唉 哟 ~不 过 很 累 丫 !!><
不 过 值 得 的 咯 >.<!
又 要 表 演 了 啦>.<
这 次 还 是 跟 新 生 们 呢 ><
有 点 不 惯 !
坦 白 说 !我 不 喜 欢 !
因 为 他 们 那 些 大 の 不 在 我 们 身 边 指 导 我 们 !
又 没 有 跟 我 们 一 起 打 !
一 起 开 开 玩 笑 !
骂 骂 我 们 !
笑 笑 下 哭 哭 下 !
那 些 没 有 你 们 の 日 子 你 们 知 道 有 多 难 熬 吗 !!?
h a i z z T . T
算 啦 !
这 些 日 子 反 正 迟 早 都 要 习 惯 以一下 の 啦 T . T
虽 然 ... 不 喜 欢 这 些 日 子 ...
但 是 没 办 法 啦 T . T 
大 家 加 油 啊 !
谁 没 有 打 好 或 打 错 の !
打 你 们 屁 屁 哦 !
哈 哈 !!! 
还 要 谢 谢 梁 家 豪 啊 !
谢 谢 你 啊 !
我 会 加 油 の !
我 也 会 醒 目 滴 !
哈 哈 !
打 鼓 打 鼓 我 爱 你 哟 !!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