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Tuesday 21 June 2011

。。。

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LOL。。。
都没有东西写。。。
哈!
昨天Pj的时候。。。
我去啊sit的办公司看戏吹冷气xD
今天又要去先~
哈!
今天一回到家就看到 international run 的衣服了= =
woi!!
做么不是MIlo gehh!
我要milo的啊!!!
哟!气死!
特地参加就是要拿milo 衣啊!!
唉哟!susah!
算啦!
怎知!妈妈尽然帮我报10km!
唉哟!更susah!
算!去学校偷偷报过xD
哈哈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