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Saturday 25 June 2011

站鼓啊。。。

今天打鼓~
还蛮爽的LOL。。。
可是要被罚跑一圈T T
穿酱多次都没事。。。
今天却要跑= =
随便啦^^
哈哈!
然后就帮忙教人。。。
怎么。。。
感觉上。。。
今天全部人都好像很火那样。。。
帮忙教人不久师傅来了~
告诉荔枝。。。
又中骂。。。
等下又无端端被梁家豪骂。。。
唉。。。
表面上。。。
我中骂的时候当做每一回事。。。
笑笑的离开。。。
因为我没必要吵。。。
我也没资格吵。。。
算啦。。。
反正都给你们骂到麻痹了。。。
过后师傅教我们打鼓~
我。。。
尽然站鼓xD
哈哈!
要努力努力学好先!


今天他们又吵架了。。。
很不开心!
不想看到你们吵架!
何必呢?!
不过。。。
我们还好~
吵了架过一下子会好回。。。
不像一些团体那样。。。
吵了架不会好回。。。
有时真的不明白你们吵来做么。。。
吵了又好回。。。
不如。。。
不要吵啦。。。
唉哟。。。
过后。。。
就开会。。。
说什么选举的东东。。。
我们不能听@@
炸到!
算啦。。。
过后又讲等两个星期。。
算啦。。。
反正都改变不了他们眼中的我们xD
做好自己就行了啦!
唉!
家衡!有一些事我不要写在这里~
等下又中骂!
你懂的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