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Tuesday 14 June 2011

番茄muii ♥


walau!!!
我看我有幻觉了><!!
无时无刻都听到鼓声><!!!
aiyar!!!>.<
今天打鼓超级累!
...早上8,9点多打到5点><!!!
walau!
手痛脚痛喉咙又痛!!!!>,<
哪“一些”junior们><
拜托就乖一点啦><
喊你们都喊到喉咙痛啊><
还有啊~我们讲话的时候拜托你们听><
等下我们这边讲完你那边又讲没有听到><
还有听到打边の时候可以停一停某><!!
还有啊!你们丫!
那些声音收埋收埋做么啦><!
喊出来啦!
当做你在骂人!
怕什么!害羞什么!
我不信你们骂人の时候酱小声咯><!!!
唉哟!susah @.@
我看想当年我们都“因该”没有你们这一批酱难教吧><
哈哈!><
我很希望我挨了酱多...><
教到你们会是一批很很成功の!
希望啦!
就算是一场小小の表演!
也要做到最好!!
不可以马虎!
知道吗!?

你们记得啊!
加油!加油!
永远支持你们唷!!



唉哟!

今天超级晒の咯!

打鼓打了一整天!

我の脸啊!

你看到都会怕啊!

哈!

红到!><

好像那些鲜血那些红啊><

haizzz><

Tomato muii!!!

就是我!

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