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Wednesday 15 June 2011

为了什么???!!!

你们啊!
生性点好么?
不要凡事都要用骂的来解决!!
都几岁了!
不能生性点吗?
我们去年都没有那样!
听话点!乖点!
不要凡事都要我们骂><
今年他们那些最大的senior最后一年了啦!
可以给他们一个好印象吗!!??
可以给他们看到我们是可以的!
不用凡事都要他们操心!!
难道不可以么?
那么一点点事情都不可以啊!?
自己想想!
表演是为了什么?!
自己?
别人?
还是什么?
自己用你们的脑想想!
凡事做了!
不要想得到回报!
如果你是酱想!!
那我我话可说!


我每一天!
叫你们!骂你们!
都是为了你们好!
我嗮到那样!
脸嗮到红辣椒那样!
打到手脱皮!进木刺!
脚痛!起水泡!
喉咙喊到痛!
我都没有一句埋怨!
为了什么?
完全没有要得到什么!
因为我只是觉得!
我因该做回我该做的事情!
不要求回报!
那才是我们二十四节令鼓的精神!
记得我所讲的话!
不要令我失望!
也是同样一句话!
明天加油!


育才二十四节令鼓 eu are the best !!!!♥

Gambateh!!!!♥


trus me eu can do it!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