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Sunday 12 June 2011

13/6/2011 ♥

今天终于开学啦...><
没什么想开学tim,
不过还好啦有得打鼓!
哈哈!
打鼓是我的最爱啦♥
已经3次没得去打鼓了 TT
我那个爸爸啦!
偷看我的信息,
还讲什么大家姐!
冤枉啊大佬!
哪些信息不是我线 出去的啊!
是我朋友线进来的啊!
你会不会看的哦!
唉哟!susah!
我解释你又讲不信我!
算咯!那解释都没有那个必要!
心淡了啦 ><
今天终于可以看到肥猪仔他们了♥
开心哦!yeah!♥
今天我还要去申请打鼓tim ^^
希望开学有一番新气象啦♥
要好好改变自己!♥
不要再做回以前那个你了!
罗紫嫣!加油 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