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Friday 17 June 2011

不舍得!

越野晒跑过了~


教师节过了~


运动会过了~


他们就来毕业了 T.T


真的很不舍得你们!


你们真的真的很好!


酱多个团体里面!


我敢讲你们是最好的!


没有其他团体可以好过你们!


在你们面前肉麻の东西我是讲不出!!


所以只好写blog!


你们也不会来看...


所以我只是些来给自己看。。。T.T


哈!!!>.<!!


剩下那几个月!


你们都知道那几个月是很快过的!




你们。。。


很快就要离开了!


要离开最后都是要离开。。。


不能说可以把你们留下。。。


如果可以回到去年。。。


那么我要!


去年的我们是很开心的!


每天都笑笑笑!


今年是有笑。。。


可是是比去年少了!


我。。。


不想要那样!


很辛苦!


我要做回junior。。。


不要做senior!


做了senior过后。。。


才知道你们以前是有多么的辛苦。。。


以前。。。


还是junior的我。。。


是多么的听话(自恋中><)


以前的我。。。


你们讲一我永远都不敢讲二。。。


因为我只是一个junior。。。


怕我讲了你们会以为我什么什么之类的。。。


就算是现在的我。。。


我好想发觉。。。


我讲什么你们都好像也是没有听的。。。


所以我每次都只是静静不出声。。。


我不出声你们有讲我做么酱闲的。。。


我出声你们又叫我静静。。。


很辛苦啊T.T


都不懂要不要出声好。。。


有意见都只是收埋收埋。。。


不敢讲。。。


我只是敢跟永康讲罢了。。。


因为只有他会听我的意见。。。


>.<!!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