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Wednesday 15 June 2011

失败!!

真的真的!
我...
尽然会酱失败!
其实也不是完全我的错咯!
我都跟“你”讲了!!
“你”却...><
跟我讲不用的啦!
什么意思!!!!
还有啊!
我不是不要搬鼓!
是很累!
而且我也有搬好不好!!
没有搬的是你!!!
我问你!
你做过什么!?!
捣乱!!??!
申请permit的是我!
跑来跑去!拿东西的!是我!
下雨淋着雨跑过操场一直去拿东西的!(不只一轮的)又是我!
我不是在埋怨!
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因该做的!
而你!只会骂骂骂!
我跟你讲!你没有资格骂我!!!
气死!!!


还有啊!!!
新人!
不要越来越过分!(一些)
忍耐是有限的!
没事的时候不搬鼓我还可以原谅!!
可是!都已经下雨!
还下到酱大!
你们都!
帮一下下!就走了!!
什么意思!!!
不要酱可以某!!!??
不是我要针对你们!
我也不会玩针对!
只不过...><
你看现在!
那些鼓!
怎样啊!!!!
湿了!
谁来担这个责任!!
你嘛?
不是!!!





尽然做错了!!
就要罚!!
罚的时候!!
不要埋怨多多!
因为我们/你们 根本没有资格埋怨!
为什么?
因为!!
连那少少事情都不能办好!
你还能埋怨什么!!!
最好就乖乖的接受惩罚!!
不要接受的!
不服气的!
讲出来!!
那就请你离开!!
这里不欢迎你!!!
滚!!!!

(很火!)

To:飞鸿,两个永康,啊铭,啊seng,xiao lun,啊雷,可敏,卉理,荔枝,梁家豪,啊聪,豪豪,shirley,aiko,甘蔗,等等...

真的很对不起!!
这不是我想要的!
对不起!T.T

To:新人!
第一次表演的啊!
酱马虎做么!!
有心一点!take yours heart out!!!
做到"好好提提"啊!
不要令我们失望!
加油!♥
记得!你们是行的!
育才二十四节令鼓 eu are the best !!!!
Gambateh!!!!
trus me eu can do it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