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Wednesday 15 June 2011

16/6/2011♥

今天...
超级累!
也没什么想写><
都是那个肥猪仔咯><!
今天打鼓!
整体上来说是ok的!
不过我很想问!
做么前面会酱乱!!
之前不是好好的吗!
我其实很想停下来!
看你们怎样打的咯!
不过....
不能!
因为是在表演着!
其实表演完!
我很想骂人咯!
不过看到你们后面打到还蛮好!
就算了吧!><
我告诉你们啊!
虽然是还好!
不过你们不要酱快满足!!
还有很多你们还没学呢!
你们才刚刚开始罢了啊!
下次再努力!!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