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爱 她 ♥ xD

我 爱 她 ♥ xD

Friday 17 June 2011

17/6/2011♥

今天终于穿着整齐的制服回班上课了!
虽然有点不惯>.<
可是也要的啦>.<!!!
也可以给我休息下下啦>.<!!!
因为这几天实在太累了!
唉...>.<
在班上!
超闷の咯!
haizzzz>.<
今天...
学校也没有发生什么啦...
只是走来走去通知他们明天没有练鼓罢了咯>.<!!
aiyar!!!!
做么没有练鼓啊!
在家很闷lehh!!!
礼拜就是starwalk 了!
没有参加!!
都怪那个karen!
不过我还是会去的!
哈!
希望可以去傻婆的生日会!
希望希望!





希望时间不要过!

永远停留在这里!

那他们就不会毕业!

就不会走!

如果可以的话!

我真的不想你们走!

T.T

不要走啊!!

我真的不舍得啊!

呜!呜!呜!T.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